未未子wei

cn未子/2v 研磨饲养专业户||伊佐那妄想症患者
主坑东复/小排球/蓝锁/灵能/es 目前东复小排球浓度高 运动番都喜欢;运动男孩sukisuki
🐧:780555936(男的勿扰)同好扩我同好扩我
上学在浙江,寒暑假在河南
喜欢搞冷饭喜欢小男孩;杂食党大众雷点 本人性格随和很聊的来,本质搞活人

【龙胆武】我的小男友太可爱了怎么办(2)

•ooc请注意 自娱产物

•xxs文笔 内含原创人物 有私设

•不良少年灰谷龙胆×乖乖男花垣武道


私设:灰谷兰  高三/17

       灰谷龙胆 高一 /16

       花垣武道 高一/15

  

  

  

  

  

  

  

  

  

“哎呀!小可爱认识我们龙胆呀!”说着眼睛撇了龙胆一眼,整理衣服的龙胆停下手上的动作,“班里的班长”,“这样啊!我们龙胆受你照顾了!怎么这么晚回家,如果我们没有路过看看,小可爱就真的失身了!”玩味的笑容展现在这张精致的面庞上。“这个…额…有点事情,就晚了”


武道感觉着来自这人投在自己身上的视线,被紧紧地盯着呢!好像也是个大麻烦!不好的感觉。


“那个,请问你是龙胆君的哥哥灰谷兰吗?”看着相似的俊脸,明明是一样的脸,确实不同的表情,不同的感受。“是的~小可爱有什么问题吗?”“啊!没,没有,我是花垣武道,真的很感谢你”鞠躬的身体因为重心不稳歪到一边,被灰谷兰稳稳接住靠在怀里,不怀好意的笑容,让花垣武道再次感到害怕。

  

“那个,抱歉,兰君”“没关系呢!小武道”“你是傻瓜吗?放学了怎么不直接回家?四处闲逛很有意思?”话里带着不好的口吻,花垣武道不知怎么回答,总不能说因为你早退我把你的值班也一起做了,所以才被这样吧!灰谷龙胆再次对视那人眼睛时,心头一震,奇妙的感觉传到大脑神经。感到委屈说不出真相的武道控制不住眼泪,脸头发都被它们打湿,眼泪混着血水落到地上,忍着声音不愿发出,握着书包的手再次攥紧。


“哎呀,小武道别哭啊!是龙胆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吗?”“那个…没有,是我…我控制不住,对不起…”“谢谢前辈,我先走了”擦拭眼泪的手被那人抓住,“这个,你披着吧!明天还我”脸上不知道是什么表情,心里看到他哭泣的画面不知为何紧缩,说不出的感情,整个人都变得奇怪了许多,不像是统领六本木的灰谷龙胆了。“谢谢你,龙胆君,明天我会洗好还给你”


人已渐行渐远,两双紫罗兰眼睛静静注视着,其中的一双不知包含着什么感情,“不亲自护送回家吗?”“哥!你在说什么!”“啊!炸毛了!哈哈哈,龙胆你现在的表情出卖了你呀!”





第二天


“搭档,你的脸怎么了?”千冬几乎跳着站起来的,手不自觉的摸上花垣武道的伤口。(“啧!真碍眼”)某灰君谷心里想法。“哈啊,这个啊…回去太晚上楼梯摔到了”“怎么这么不小心,不像你啊!搭档”“……”眼神看到灰谷君似乎一直在看这里啊!(“今天来的比我还早呢!对了,把东西给他”)


放下书包,把一个大袋子伸手递给了灰谷龙胆,挠挠下巴,“昨天,真的非常感谢~”“哦!没什么,东西我收到了,你可以离开了”“哦噢!”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好学生眼里是这样,其他人不得而解了!


中午,天台上


灰谷龙胆带着袋子坐到灰谷兰身边,上午几乎都在睡觉的他没去管袋子里装的什么,但是哥哥一定要求自己带上。也许是好奇心的原因,总会勾起人的遐想。打开袋子,一封感谢信,一盒芝士蛋糕,一盒慕斯蛋糕,精巧好看的曲奇饼干数枚,最惊喜还是那盒便当,压在最下面的是洗好带着清新薄荷味道的校服外套。“呀!怪不得那么重呢!小可爱准备了这么多礼物!”“限量版慕斯蛋糕!上次排了很长的队都没买到,小可爱家是开蛋糕店的吗?”“嗯!真好吃~”某灰谷兰边吃边冒着花花。灰谷龙胆似乎是在想什么,若有所思地打开便当,和寻常的便当没什么两样,但灰谷龙胆自小时候母亲去世后再也没接触过便当。中午都是面包解决的,似乎勾起他的童年回忆,好温暖,这就是被温柔的人关心的感觉吗?心里暖暖的,痒痒的


“哥,下午我不早退了,可能回家也会有些晚,别等我了”“哦~去找小可爱吗?”灰谷兰挑逗着灰谷龙胆,那点小心思他还看不出来吗?龙胆没有回答,就这样吃着东西度过午休


走进班级,眼睛就自动锁定到花垣武道身上,那名瘦瘦小小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此时,名为花垣的少年正趴在桌子上睡觉,一小坨软软的像个糯米团子,头发卷卷的看起很慵懒,小脸因为压在胳膊上的原因,呈现一种红扑扑微醺的样子,(“蛮可爱的”)灰谷龙胆很震惊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想


花垣武道醒来就看到桌子上橡皮下压着一张纸条:“蛋糕还有便当,谢谢!还有放学后我会补课的,不许跑哦!”花垣武道看了后微微一笑,这不是和好孩子一样吗!


之后,班里的同学都发现那位看着就不好惹的不良少年灰谷龙胆在放学后总会乖乖待在座位上认真听着班长的补课内容。如果这副模样被其他不良看到会惊掉下巴的吧!不良少年懵懂的听着对面人的说话内容,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作为回应。


傍晚的微风很轻,吹过的地方都被温柔的抚平


时间像是妈妈慢煮的骨汤,经过时间的慢熬散发阵阵芳香,想要结束后大快朵颐一下。小孩子总是贪婪的,即便一碗就吃饱了,嘴巴里回味着渐渐消逝的美味,还是会选择欺骗要求再来一碗。灰谷龙胆就是这样的孩子


和福利院没有亲人的孩子一样,灰谷兰和灰谷龙胆都是极其渴望被爱着的孩子!早已空虚的身躯需要温柔的人用爱和关心填满。体验过孤独的孩子在体验过热闹的朋友关怀还会想着孤单吗?“老人与海”中的老人是孤独的,人们甚至与他最亲密的孩子都不知道他原先有什么亲人,认识什么人都不得而知。他孤孤单单的漂泊在辽阔的大海上,一望无际,可怕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人们都说孤独的灵魂是高尚的,孤独是一种境界,那么人们一开始就喜欢孤独的感觉吗?没有人一生下来就会喜欢孤独的,即便是父母已消失的孤儿,没有人靠近他,直至死亡来临,他也不是孤单的,是母亲把他生下的,这就是他来到过这个世界的证明


一段时间的相处下来,花垣武道和灰谷龙胆逐渐熟悉起来,连和花垣武道平时最亲密的松野千冬都抱怨这家伙和灰谷龙胆走的太近了些!事实上,是松野嫉妒灰谷占有了自家搭档太多的时间。


“武道,明天见”灰谷龙胆高兴的挥手告别,花垣武道身旁的松野千冬看着搭档一脸天真纯洁的笑容,十分担心这家伙被骗了都在数钱。“最近,和灰谷走的很近啊!要有点警惕心啊!搭档”“灰谷君其实很好的,没有看着那么可怕,与其说他是不良倒不如说是个很缺爱的孩子”“灰谷君,很温柔的!像他的名字一样,和龙胆花一样温柔”





……


一个安静美好的下午,春天的阳光懒洋洋的铺在桌面上,一切还都是生机盎然的样子,学生们也都充满了活力。一声担忧的低语打破了短暂的平静,“千冬,我的体操服忘记带了!”“哈!武小道你难得有一次疏忽啊!你打算怎么办?不穿会被扣分的”“可以找场地君和一虎君借一下吗?”“不幸的是他们下节也是体育课”听完这话后,花垣武道直接宕机石化了,作为班长的他没有起好带头效应!!


被飞袭而来的东西盖住眼睛,眼前的黑暗有些不安,但是有熟悉的味道;拿下来看时,才发现是灰谷君的体操服,干干净净的不着痕迹。“我的,给你穿”花垣武道想要说些什么,被一句“不许拒绝”堵住嘴巴。


体育课上


大一号的衣服套在身上明显不合适,武道骨架小小的,撑不起来衣服,现在像一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即便别人眼里看着不合适,在灰谷龙胆眼里看着却非常合适!短裤未遮住的小腿白嫩光滑,和后面女生对比似乎更加纤细柔软,手被宽大的袖子覆盖,努力露出手指的样子在灰谷龙胆眼里尽显可爱,跑步的样子,做运动的样子,踢球的样子,做操的样子……灰谷龙胆好像坠入了花垣武道的深渊,不知何时,眼睛一直都注视着他。看到他的脸,心脏会剧烈的跳动,不自觉的想要靠近,脸也会随着他温柔的动作变得滚烫


想要触摸他,想要抱住他,想要他的眼里都是自己,想要他的身上占满自己的味道。狼的领地意识很强,所以占有欲和保护欲也强的没话可说,和住在森林里的狼不同,生活在雪山上的狼王是天生的领地王者,所有的猎物都会不自觉的被狩猎,悄无声息的被吃掉……灰谷龙胆是一匹孤傲的雪地狼,喜欢狩猎,喜欢占有,喜欢保护……


“接下来,进行分组测跑,先做一下拉伸”山田老师喊着口号,同学们随着121 121做着拉伸,花垣武道这时才发现他们班的灰谷君原来是那么柔软的人,拉伸的动作都很漂亮标准,和专业运动员一样。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